龙山镇:大排查大整治大行动,誓师保卫碧水蓝天

zz.fjsen.com  2018-07-19 10:1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黄炜真 邹少华 文/图)7月18日上午,南靖县龙山镇组织召开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誓师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同时就如何打好、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进行全面部署。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南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生,龙山镇全体领导班子、包村工作队长、河长办、生态巡查队工作人员、各村(居)主干及规模养殖场、水电站、规模企业和五小企业相关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龙山镇镇长温智生主持。在宣读《龙山镇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后,龙山镇党委书记吴建忠做强调布置,并下达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军令状。

随后,林文生部长作重要讲话,就龙山镇如何开展环境保护、要解决哪些重点难点问题,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提高站位,坚定铁的决心;二是标本兼治,坚持铁腕推进;三是务必担当作为,严明铁的纪律。碧水蓝天保卫战,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不仅要打响,更要打好,要打赢。大家要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气质佳、水质好、土质净”的龙山,真正让绿水青山成为龙山百姓的“金山银山”,让碧水蓝天净土绘就“灵气龙山”的靓丽底色。

会后,部分参会人员立即开展进店、进企宣传活动,将倡议书发放群众手中,加强环保宣传。林文生还带队前往涵溪排水口实地查看小流域水质情况,现场检查环保工作,前往港兴纸业和益龙纸业入河排污口,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是否能够满足日常生产的需求,并特别强调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在暴雨等特殊天气的情况下做好地面污水的收集和处理,日常排水设施也需做好维护,防止出现堵塞、漏排等现象。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