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远主持召开漳州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zz.fjsen.com  2018-07-20 08:50: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领导在《滴水穿石三十年——福建宁德脱贫纪事》上的批示精神,强调要围绕全面脱贫目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和“六个精准”要求,进一步提升站位、聚焦重点、落实责任,抓好“养鸡生蛋”和“三千”工程,解决好贫困无房户、危房户住房问题,提升村级集体收入,落实贫困户退出机制,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落实改革要求不打折,执行改革纪律不含糊,吃透上级政策精神,结合漳州实际,制定完善机构改革方案,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确保我市机构改革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同志推动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强调要在追根溯源中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学以致用中建设富美新漳州,在对标看齐中激励干部新担当,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全面拓展对外合作新空间,全面提升外事工作管理水平,切实把我市外事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去谋划推进,努力开创我市对外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6月20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强调要在学习贯彻上落细落实,在精准帮扶上聚焦聚力,在对标先进上加压加劲,在管党治党上从严从实,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支援、扶贫协作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全省生态环保大会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进会及全市生态环保大会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漳州建设,以战役的力度和方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民生福祉为导向建设优美生态环境,以铁的纪律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让漳州更宜居更宜业更宜游。

会议传达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数字福建建设推进会精神,强调要以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统揽网信事业发展,以数字化信息化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坚持党的领导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大力推进智慧城市、数字信息工程建设,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依法治网管网水平,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群众。

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建勇来漳调研指示精神,强调要讲好“语堂故事”,做好融合文章,铸好文化根魂,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提升漳州文化竞争力和软实力。

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周联清来漳调研指示精神,强调要把精准实效作为重要标准,把产业扶贫作为治本之策,把多方联动作为坚强保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