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近一个月 漳州损坏高速路产逃逸案成功告破

zz.fjsen.com  2018-07-20 08:53:2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经过近一个月对近千部红色大货车的持续追查,7月19日,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成功破获了一起高速公路路损肇事逃逸案。这是该中队近来破获的第5起肇事损坏路产未报告案。

6月22日上午,大雨滂沱。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执法人员按惯例在沈海高速辖区路段巡查,在距云霄收费站3公里处,发现路侧护栏倾倒一大片,肇事车辆逃逸。经勘验,路产损失2.1万元。肇事现场只遗留一小块红色碎片,初步断定车辆应该没有太大的损坏。事发当天,执法人员先从现场与交警卡口间两个收费站的监控记录入手,进行排查,随后,又到交警卡口进行查询比对,可是没能找到肇事逃逸车辆。“既然留下了碎片,车子肯定有损坏。”执法人员并没有因此放弃追查,下定决心,哪怕“挖地三尺”也要找到肇事车辆。与高速交警秩序科协调后,执法人员继续展开针对红色车头大货车的追查行动,一丝不苟地查阅监控记录,生怕漏掉某个环节,追查近千部红色车头大货车,7月19日,最终锁定一辆“渝”牌照的肇事嫌疑车辆。根据车辆牌照的信息,执法人员很快联系上货车司机。面对执法人员有理有据的质询,司机在电话中承认肇事损坏路产逃逸的事实。(谢义福)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