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天利仁和物业不让安装防盗网 开发商:栏杆可加高40厘米

zz.fjsen.com  2018-07-20 09:0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有些业主在内侧装了防盗网

东南网7月20日讯(导报记者 刘龙 文/图)7月12日,导报记者报道了漳州天利仁和小区物业不让业主安装防盗网的新闻。报道过后,有更多业主向导报记者爆料,物业没有挨家挨户征求业主们的意见,业主去找物业要个说法,也只是敷衍了事。昨日,导报记者向漳州天利仁和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反映此事,如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来保证小区的美观,相关负责人给出了明确回复。

调查:业主与物业商讨 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7月13日上午10时许,有多名业主向导报记者爆料。他们称,大多数业主都没接到电话,是业主去物业中心找物业签字的。

今年4月份开会的时候,物业主任说会入户调查或者电话逐一通知,但大部分人都没接到电话,也没有物业上门调查。之后去问物业,物业解释是让业主自己在业主群里通知。

那么,物业让谁在业主群里通知了?业主群里到底有没有人通知?是不是所有业主都在业主群里?业主们表示,这些都是可疑的地方。

7月14日早上10点,天利仁和业主自发组织,派出代表20多人去和物业商讨能否安装防盗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商讨,业主和物业没有达成一致。

“物业从今年4月份就说要跟开发商商讨,这已经是第三次了,仍然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业主李先生抱怨道。“小区有4000多户,物业说要有一半人同意装防盗网才会把原本签订的合同废除,实在不答应就走法律程序。”其他业主也纷纷向导报记者诉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