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云陵试点先行,全力推进殡葬改革试点工作

zz.fjsen.com  2018-07-25 17:12: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小玲)自云霄县殡仪服务中心集中治丧启动,作为首批推行殡葬改革的试点,云陵镇着力开展以各式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治丧方式,深化推动云霄县殡葬改革。

云陵镇党委、政府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镇各社区(村)共也陆续召开专题宣传会议,张贴宣传标语近300条,走家入户,充分利用广播喇叭、公众号、黑板报、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全力做到殡葬改革工作户户知晓、人人知情。云霄云陵强力联合多部门劝治违规占道摆放出殡用品、乱抛撒冥币纸钱等陋习,坚持走群众路线,积极引导群众支持殡葬改革工作,在调解矛盾时,充分调动一切资源,把大矛盾化小,小矛盾化了。

云霄县殡仪服务中心是我省首家以殡仪服务为主,并提供集中规范出殡的服务机构,云陵镇将继续发挥集体智慧,整体谋划殡葬改革工作,把前期工作做好、做牢、做扎实,有效遏制不文明的治丧行为。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