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深化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组一行来漳检查

zz.fjsen.com  2018-07-26 08:51: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25日,省深化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组一行来漳检查指导工作,并举行座谈会,听取我市农垦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副市长吴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察组对我市推进农垦改革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统筹各方面力量,合力推进改革;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联席协调会议制度,形成市、县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加快重点工作进度,进一步开展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推动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工作;要加快农场企业化、集团化改革,在有农垦县的属地政府依法依规开展试点;要高度重视国有贫困农场扶贫工作,改善垦区住房条件,完善垦区生活设施,大力做好危房农场的改造工作。

市领导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察督导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农垦改革发展联合督察督导组的要求,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深化认识强责任,加强领导抓推进,提质提效走前列,全力保障农垦改革开展,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记者 蔡柳楠 实习生 许皓珣 凌娜)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