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工行开展“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献血活动

zz.fjsen.com  2018-07-26 16:3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挽袖用行动呵护生命健康,助力献血公益。7月25日一早,漳州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了工行漳州分行大院,近30名漳州工行分行员工积极参与到献血活动中,当天共献血7700毫升。

据悉,近年来,漳州工行涌现了一批坚持献血的好员工,如公司业务部叶嘉容、运行管理部杨辉、内控保卫部杨建平等,累计献血总量都超过5000毫升。其中杨建平荣获国家计生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联合颁发的“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荣誉证书。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心与善举,不仅诠释出新时代工行人奉献社会的无私与博爱,更彰显了新征程中工行人社会责任与担当的正能量。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宣扬的是一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工行漳州分行将继续加大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宣传,让更多员工了解并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来。(李希豪 林泓)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