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下月在龙文举办

zz.fjsen.com  2018-07-27 09:1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苏海森)2018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将于8月18日—25日将在龙文区举办。随着赛事的临近,龙文区各相关单位紧锣密鼓做好赛事的筹备工作。

7月25日下午,龙文区召开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筹备协调会,龙文区领导汪清桦、黄松珠参加协调会并在会上分别发言。会议要求:各小组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赛事各项筹备工作的责任感,落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严明纪律,切实做好赛事会务、后勤、宣传、安全、环境整治、审计监督等各项工作,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预案,做好赛事各项服务,为赛事顺利举行提供有效保障。充分展示花样漳州、活力龙文的良好形象,为中心城区聚集人气,提升龙文对外知名度。

会上,赛事组委会各工作小组汇报了各组筹备工作方案、目前进度和下阶段工作计划。

据了解,本届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是龙文建区以来承办的最大型的体育赛事,参与人数将超过2000人,其中参赛人数约1200人,参与的学校180多所,将分设6个赛场。目前赛事组委会成立的指挥部已正式运作,各小组正按照工作分工,有序做好前期各项筹备工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