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施工扬尘专项整治 检查52个建筑工地发现问题344条

zz.fjsen.com  2018-07-31 08:32: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昨日,漳州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督查暨“抓生态,比城乡环境”竞赛中施工扬尘专项整治现场考评情况。此次督查,共检查52个建筑工地,发出督促改正通知书38份,督促停工通知书12份,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发现施工安全及扬尘问题344条。

检查后,对被责令局部停工的施工单位南睦建筑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沈洪炎、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张冬演、省东山县冠宇建筑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郑润鑫等企业及责任人,以及对经核实长期不在岗的施工单位福建联立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林建平、福建腾晖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其项目经理侯淑华,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漳州市住建局通报要求,各地建设主管部门应按要求立即督促存在问题的工地各方责任主体进行问题整改落实,并在7月31日之前将有关问题整改情况书面反馈至市局各督查组。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