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烟民 “全副武装”搬走100多条高档烟

zz.fjsen.com  2018-07-31 08:4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黄立聪 陈雅玲 欧新蕊)屡次因盗窃被判刑,刑满释放后再盗窃,这次偏爱盗取香烟,原来他是一个烟民(导报6月29日报道)。近日,龙海市检察院以盗窃罪批捕了犯罪嫌疑人罗某。

2005年开始,罗某屡次因盗窃被判刑,出狱后再重操旧业,循环反复,蹉跎十余年。今年4月份,他再度出狱,很快又故技重施。

6月12日凌晨2时许,罗某携带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骑摩托车到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某超市门口,其先用螺丝刀和木棍等将超市的卷帘门撬开,再只身钻进超市里,先撬开收银台的抽屉,盗走了现金约3200元。随后,他转身发现超市柜台上满是香烟,于是又拿起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将所有的106条香烟打包装好,放在摩托车上载回了出租房。

作为一个烟民,罗某仅仅“光顾”了超市里的香烟,而对其它物品兴趣并不大。隔日清晨,超市店主开门营业时才发现被盗,随即报警。一星期后罗某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被盗香烟106条,共价值16634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