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委到龙文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督导调研

zz.fjsen.com  2018-08-02 15:5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龙文区健康扶贫工作的督促指导,2018年7月25日,省卫生计生委刘腾发副巡视员和省卫计委财务处处长、医政处副处长一行在市卫计委陈红副主任等人的陪同下到龙文区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督导调研。

本次督导调研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深入走访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定点医院漳州市第三医院开展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落实情况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开展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等内容检查。

此外,为如实了解健康扶贫工作实际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人还深入走访了2户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家庭,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情况,并亲自送达慰问。通过此次督查,调研组对该区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再次传达了上级有关扶贫工作指示精神。(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