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致富,先修路”:云霄回乡创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

zz.fjsen.com  2018-08-02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云霄经济开发区一项投入15亿项目的基础设施工程稳步建设中。“这边的电网线杆迁移已经完成了,主干道益树大道进行后段的280米路面混泥土浇筑和两侧人行道的铺设也已经结束了,横一、二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地质勘探、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审查、项目预算及审核、施工招投标,准备签约了。”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横三路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进行地质勘探;路网工程开始设计,土方平整约800亩,征迁完成272亩,入驻企业有7家了。”

要致富,先修路。自全市“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开展以来,云霄经济开发区利用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闽南金三角的地理区位优势以及云霄丰富民资的特点,大力发展与之相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吸引企业入驻和资金投入,缩短产业配套半径,壮大产业规模,提高云霄经济硬实力。据了解,云霄回乡创业园基础设施项目第一、二季度进行横一、二、三路网工程设计;第三季度横一、二、三路网开始施工;第四季度引进企业投建、投产。(张云窗 林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