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供电重点项目建设 漳浦三条110千伏变电站今年完工

zz.fjsen.com  2018-08-04 09:1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山南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是今年国网漳浦供电公司的另一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三条110千伏送出工程现场,长脚营至东升110千伏线路开断进山南、长脚营至枕头山与长脚营到东升110千伏线路改接工程已于2018年1月份竣工送电,锦湖至旧镇110千伏线路开断进山南变工程正在加紧建设线路沿途的基础开挖、水泥浇筑等。锦湖—旧镇110千伏线路开断进山南变工程基础共30基,现已交地17基,已开挖完成15基,浇筑完成7基,本工程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送电。

据悉,山南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于2017年9月开工,线路长27.3公里,项目总投资3189万元。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漳浦县中部地区的一个重要电源点,承担起绥安镇、赤土乡、长桥镇等7个乡镇的供电任务,为县城、万安工业园等重点区域的供电提供保障。(卢建友 陈凌娴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