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大到龙文区开展城市内河管理立法调研

zz.fjsen.com  2018-08-05 08:12: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李杰)8月2日,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带领市人大内河管理立法调研组一行,到龙文区九十九湾等地开展工作调研。

在龙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敏、区政府副区长陈再顺的陪同下,刘加来一行先后来到朝阳镇翁建村污水收集微动力站、朝阳浦口支渠、蓝田开发区支渠等地,详细了解城市内河污水管网建设、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内河清淤、工业区企业污水排放监督管理运作模式、偷排、乱排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法律依据等,同时就当前城市内河管理中,还有哪些范围需要立法进行法制保障的问题,征求一线人员的意见。

据了解,漳州城市内河经过多年的整治,环境面貌、水质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在日常管理中,也时常遇到管理尤其是执法中无法可依的尴尬,为此市人大将在公开征集、广泛调研、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加强城市内河管理立法工作,为推进富美新漳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