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和办公会

zz.fjsen.com  2018-08-06 17:09: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6日讯(通讯员 陈逸奇)8月6日,长泰县长陈力予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和办公会,传达学习贯彻近阶段关于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防汛抢险救灾等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陈力予要求,县政府党组要紧紧把握党的政治建设这个根本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政治建设统领和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压紧压实防汛防台风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齐心协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要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红线,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长泰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力予强调,要全力推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紧盯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难题,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发现短板,采取有力措施,突破重点难点。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标《长泰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落实挂钩制度、挂图作战、倒逼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