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摊点,强观念:云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行时

zz.fjsen.com  2018-08-06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和谐稳定,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参与的积极性,近日,云霄县云陵镇综治办开展扫黑除恶相关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摆摊设点、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等宣传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大大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恶势力是指以暴力、威胁、滋扰等手段,在一定区域内或行业内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恶劣影响的犯罪组织。”现场的工作人员向前来问询的群众解答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物品、法制教育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详细宣传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涉黑涉恶情报线索,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坚决把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原来扫黑除恶是这么一回事,以后我们看到相关情况,一定积极提供线索,配合你们工作!”群众纷纷表示道。

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很好的声势和氛围,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合力。下一步,云霄县云陵镇将继续提高群众揭发并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法制观念,为打赢扫黑除恶斗争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张云窗 方娜)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