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长陈力予到坂里乡开展工作调研

zz.fjsen.com  2018-08-07 17:13: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7日,长泰县长陈力予到坂里乡开展工作调研,并走访困难贫困户。

陈力予一行到新春村挂钩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实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在高层溪,陈力予实地察看河流水质,督促河长制工作落实;在畲乡文化中心,陈力予详细了解畲族文化传承工作,强调要充分挖掘畲族文化资源,发展畲族文化特色旅游,推动经济文化事业进一步发展。

就坂里乡下一步发展,陈力予强调,要强化生态保护意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巩固扶贫工作成效,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低保兜底、技能培训等方面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发挥群众脱贫致富主体作用,促进农村脱贫形成“帮连带”氛围;要加快产业谋划发展,要充分挖掘本地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通过旅游品牌、项目招商、产业布局将红色旅游资源、美丽乡村、知青文化、现代农业、青山秀水串点成线,全力打造旅游目的地,推动坂里经济社会跨越发展。(陈逸奇 吴伟良)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