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设备,优服务:云霄鑫晟华新型铝材项目试投产

zz.fjsen.com  2018-08-07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近日,在云霄县莆美镇,一座旧厂拆除改建完成,而新的设备已经就位,如士兵般整装待发——这是莆美镇鑫晟华新型铝材项目的试投产现场。

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旧厂拆除改建和铝材生产设备的购置,设备调试完成投入使用。而负责运营的临时办公棚房也已搭建完成,办公室、展厅改建完成,装修完成投入使用,项目投产。

鑫晟华新型铝材项目计划总投资3200万元,于今年1月份完成场地租赁,4月改建完成,7月完成装修及机器设备试投产。作为莆美镇“百个项目大比拼”中进度较快的项目,鑫晟华新型铝材拥有业内先进的整套设备生产线和大批技术精湛的工作队伍,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造,实现了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跟踪一条龙服务。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你追我赶的氛围中,仍不忘秉承“团结、拼搏、诚信、务实”的理念,拒绝“胡子工程”,稳步进行中。(张云窗 林玲)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