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打造营商环境亮点

zz.fjsen.com  2018-08-08 16:04: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云霄县经济开发区的富佳宝食品工业园正火热打响一场项目建设攻坚战。倒逼进度、多点开工之下,该项目仅用一周时间,便搭盖起两栋占地1600㎡的临时板房,为下阶段项目主体建设奠定基础。

在项目一线,看建设热景,听创业故事。深圳客商周逸民带着“利国利民利己”的初衷来云投建福建富佳宝食品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总用地325亩。从前期洽谈到项目开工,周逸民用一帆风顺来形容在云霄的投资体验。今年三月签约,四月便完成摘牌手续取得土地使用权,完成一期项目地块的土石方平整工作,预计六月可全面开工,一期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将达5亿元,创造税收1750万元以上。

今年以来,云霄县全面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坚持一把手抓招商,以更大的力度抓招商、引项目,今年全县要开展招商活动100场、招商推介会2场以上,力争引进亿元以上企业50家以上。同时,开展商会招商、以商引商,充分发挥5个异地商会的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力争全年引进云商返乡创业项目10个以上,从而实现招来一个、引进一片,招来一个企业、培植一个产业,奏响2018年招商最强音。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签约项目中属于工业类项目21个,占了八成,计划总投资85.79亿元。计划总投资50亿元的电工设备产业园是投资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签约落户云霄后,将以福建省奥克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为龙头,投建及引进电工设备上下游相关工业企业。园区将主要生产加工电力变压器(含铁心)、箱式变压站、电抗器、感应器LED节能照明等产品,从原材料到总装,在全县辐射形成完整产业链。(张云窗 云霄县商务局)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