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召开国土工作推进会

zz.fjsen.com  2018-08-10 09:4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9日,长泰县召开国土工作推进会。

会上,长泰县长陈力予指出,土资源保护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兼具政治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重要工作,要切实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陈力予强调,要提高认识站位。各乡镇(场、区、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坚守生态红线,切实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尽责,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完成土地复耕等各项任务完成。要明确责任分工。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属地责任,主要领导要负总责,分管领导要具体负责,国土部门要牵头抓总,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职责明确的整改工作合力。要强化措施进度。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子、找准症结、分类施策,提升整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特别是针对当前重点难点问题,加紧研究、有序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度,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陈逸奇)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