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清凉一夏 佳洲岛旅游再添新去处

zz.fjsen.com  2018-08-10 16:18: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霄县东厦镇佳洲岛位于国家级漳江口红树林保护区西侧,是集现代农业、休闲体验、观光度假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岛上佳洲村于2016、2017年相继获得福建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福建省最美休闲乡村称号。日前,占地约30000平方米的方胜欢乐世界建成投入使用,成为佳洲岛旅游的又一张靓丽的名片和市民避暑旅游的好去处。

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让位于东厦镇佳洲岛的方胜欢乐世界成为市民避暑旅游的好去处。园区刚开业不久,每天来这边避暑戏水的游客就络绎不绝。

方胜欢乐世界占地约30000平方米,园区内设有游泳馆,方胜食府,攀岩,户外拓展,弹性迷宫,垂钓休闲等体育活动休闲项目,满足炎炎夏日喜欢戏水的玩伴们。

一位小朋友游客说:“这里很好玩,但是最好玩的是这个,还有他后面那个,训练营也比较好玩,可以在那里训练游泳。”另一位群众表示:“这边环境还不错,服务态度还蛮好的,以后会带亲戚过来玩。”还有群众称:“来这里玩很舒服,一进来这里就非常吸引我,这里玩真的非常凉快,夏天来这里玩,可以舒缓很多压力。我听说这里还有攀岩项目,那里还有两个还没有完成的非常大的好玩的项目。等到完成,这里的人会非常多,非常适合我们这群年轻人来挑战,我觉得这里是非常有魅力的地方。”

据悉,东厦镇将依托佳洲岛良好的自然资源,按照“聚集资源,科学规划,集成创新,示范展示,辐射带动”的总体发展思路,以及“优化一产、深化二产、强化三产”创建要求,打造集农业生产、生态旅游、休闲运动、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区域,使之成为云霄现代服务业的样板工程。(张云窗 朱淮杰 蔡建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