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安全隐患 漳浦开展检查火灾隐患整改

zz.fjsen.com  2018-08-14 21:2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日,漳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带领安监、民政、大南坂镇政府、消防大队等部门到该县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场所金岗山养老院检查指导火灾隐患整改工作。

检查组逐项查看了该单位消防系统、消火栓、疏散走道和安全出口等重大火灾隐患情况,与重大火灾隐患场所业主面对面交流,讲情、讲理、讲法,督促其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在协调会上,消防大队汇报了金岗山养老院重大火灾隐患情况和隐患整改进展,随后,金岗山养老院负责人就当前的整改情况、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

漳浦县领导针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把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作为硬任务,落实责任,彻底进行整改;要按期强化整治,强化宣传推广,各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要求笃定发声,充分利用各类媒体、社会媒介大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要强化综合施治,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整治工作抓实、抓细,依法处理违规情况,将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郑达伟)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