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扎实推进农村小水电工作

zz.fjsen.com  2018-08-15 18:23: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漳浦县农村小水电工作有序推进。“十三五”期间,漳浦县共实施6座水电站(龙发、金刚山、内过溪一级、苦竹、水美、涂楼水电站)增效扩容改造工作,改造前总装机容量2210千瓦,改造后总装机容量2400千瓦,增加装机容量190千瓦,项目概算总投资377万元。

2018年计划完成投资70万元,截至6月底,约已完成投资58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82.9%,正在准备完工验收的内业资料。现有农村水电站70座(其中9座停运),截至6月底,已全部完成生态下泄流量的核定和“一站一策”改造方案的编制工作。

下一步,漳浦县将根据“一站一策”改造方案指导督促各水电站按照上级的要求完成生态下泄流量工程设施改造和监控设备安装,计划于年底前完成全县三分之一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工程设施改造和监控设备安装,2020年完成全县所有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工程设施改造和监控设备安装,确保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按照上级要求整改落实到位。(戴裕辉 蔡毅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