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加大力度推进安监系统执法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8-08-16 08:24: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安监系统执法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规范提高执法工作,8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推进会在漳浦县召开。

会上,各县(区)汇报上半年执法工作情况,相互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通报了全市上半年执法工作情况进行,指出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强调下半年执法工作要以工贸行业领域执法检查和加大打击特种作业未持证上岗等违法行为为重点。

针对市执法支队在“改革年”作出的“融合执法、案件移交”等变革,指出县一级近阶段执法工作存在的“只整改、不立案”“移交的线索降低标准处理”等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执法队伍要敢于针对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发挥“一把刀”作用。二、安监系统执法专项行动要不折不扣落实,要有数据支撑。三、发现隐患问题及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依规处理,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四、要加强执法力度。坚持原则导向,不被人情左右,敢于出击,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的执行力威慑力。(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