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团县委坚持党管人才 助推青年创业就业

zz.fjsen.com  2018-08-17 15:59: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1-7月,漳浦团县委以科学的人才观为统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立足本单位实际,为实现漳州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围绕提高青年就业技能、增强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创业就业服务,团县委持续推进并不断深化共青团助推青年创新创业行动,积极搭建青年人才创业平台,服务青年就业创业需求,取得良好成效。

其中,在4月12日召开的共青团漳浦县委二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团县委共为7位2017年度漳州市青年英才优秀创业项目获奖者发放奖金45万元,团县委还不断开展英才项目人才走访,持续发掘新的青年英才项目,为该县创业青年解决资金难题。

5月11日,漳浦团县委联合漳州科技学院团委,举行2018年漳州市青年英才优秀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来自全县各界的创业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经验,给予了参赛者们在比赛和创业道路上各方面的指导,当前青年英才项目已进入材料收集阶段,月底予以报送。

7月28日,举行首期漳浦县浦台人才交流汇,组织27名浦台创业人才进行创业分享、经验交流,为青年人才提供较好的交流平台。另外,漳浦团县委推荐了6名“985”、“211”高校工科青年人才,拟报送工科人才引进计划。(蔡毅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