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多家爱心企业协会赴诏安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zz.fjsen.com  2018-08-17 15:5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7日讯(通讯员 洪泽艺)8月16日,由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发起,漳州微商发展协会、漳州市花卉协会、漳州市给排水协会(党支部)、漳州市护理学会(党支部)、漳州市陶瓷协会(党支部)等多家爱心企业协会共同参与的精准扶贫慰问活动在诏安县秀篆镇礤岭村举行。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协会为当地8户经济困难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此外,爱心企业协会代表还深入经济困难户家庭,与他们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勉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爱心企业协会还把当地几户贫困家庭的学生纳入到捐资助学计划中。“这些学生成绩都很优秀。下一阶段,我们准备给予他们长期的经济帮助,保证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爱心企业协会代表说到。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这些爱心企业协会不少是公益慈善活动的“老面孔”。以漳州微商发展协会为例,今年4月份,在东南网发起的漳浦赤湖滞销大葱认购活动中,该协会广泛发动会员单位,认购了近3万斤大葱,有效地帮助了葱农渡过难关;今年6月份,漳州微商发展协会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协会启动漳州市“十元慈善教育”活动,并为龙文区朝阳镇中心小学的学生送去了慰问。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