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业务协作携手发力 纠正违章保路护权

zz.fjsen.com  2018-08-17 16:3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与东山公路分局通过业务协作机制携手发力,共同制止并责令拆除一起建筑控制区范围内的违章建筑,把违章消灭在萌芽状态,保护好路产路权。

8月8日上午,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与东山公路分局开展第三季度业务协作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巡查,当巡查至东山县重要通道和地标——“八尺门大桥”时,发现位于国道东泸线K27+700处右侧的建筑控制区内有一群工人正在进行钢结构搭建和焊接施工,场地上堆放有切割机和钢材等物。执法人员上前询问后得知是附近一家从事餐饮服务的商家所为,该商家准备利用该场地修建海鲜加工场地。

执法人员现场书面告知商家,要求其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商家开始不理解,认为该场地处大桥下方,丝毫不会影响桥面通行和安全。经执法人员耐心解说,并详细解释有关公路管理的法律法规和国家 “两违”政策后,商家终于明白其行为已违法,并承诺自行组织拆除。

8月13日周一上午,执法人员再次联合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商家已在周末期间拆除违章建筑,自觉履行了相关义务。(孙伟杰)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