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两天砸车20多次 专门砸车窗户盗窃车内财物

zz.fjsen.com  2018-08-18 11: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8日讯(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林立群)前天下午,漳州龙文区碧湖公园一带发生多起车内物品被盗案。仅仅7个小时,警方就抓获了涉案嫌疑人。昨日上午,龙文警方发布了警情通报。

前天下午3时许,龙文公安分局民警接到群众王先生报案称:他停放在龙文区湖滨路段的小车玻璃被砸,车内的物品被盗,且现场还有多部车辆车窗被砸。民警现场勘查发现,该路段还有4部车辆车窗被砸,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

民警立即对周边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监控,经分析研判,初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经过、体貌特征及行走路线,并安排专人进行搜捕。

当晚10时许,警方在龙文区万达中央华城一家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犯罪嫌疑人付某(男,20岁,重庆人)抓获。付某也没想到,他这么快就被抓。

经初步审查,付某交待,因囊中羞涩,8月15日至16日,他独自一人来到龙文区碧湖公园一带,多次采取砸车玻璃的手段盗窃车内物品,已作案20余起。目前,付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民警提醒,在龙文区碧湖公园一带,市民有发现车内物品被盗而没有及时报案的,请尽快到龙文分局刑侦大队报案。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