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撞高速收费站 致3人受伤

zz.fjsen.com  2018-09-03 08:26: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上人员受伤

东南网9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陈建发 林美琳 文/图)8月31日,在龙海东园高速出口内广场,因司机车技生疏,误把油门当刹车,强烈撞击在安全岛的防护墩上,车上三名人员均出现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甚至出现昏厥休克的迹象。

当日下午1:15,当班收费员小林在票亭内看到一辆黑色吉普车在即将驶入收费车道时突然猛打方向盘,强烈撞击在安全岛的防护墩上,之后车辆熄火停下。这一幕可把小林吓坏了,立马喊来当班班长帮忙。

由于撞击力强大,车上三名人员均出现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50多岁的阿姨额头撞致一条五六厘米长的伤口,出血不止,人也有一定的昏厥休克迹象。为了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当班班长及时疏导车流,另一名工作人员则帮忙递上纸巾、温水及止血物品,并帮忙联系救护车,直至伤者被医院救护车接走。

据了解,司机是载着岳父岳母回龙海,在即将下高速的时候看到家人来电话,在接电话时不慎将油门误当刹车,紧急之下猛打方向盘,撞上了安全岛的防护墩才酿成了这起事故,所幸当时出口没有其他车辆。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