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征兵新成效 云霄县东厦镇慰问预定新兵

zz.fjsen.com  2018-09-03 09:5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役前训练两天了,还适应吗?” 9月3日,为帮助2018年云霄县东厦镇预定新兵顺利度过入伍役前训练适应期,及时跟踪跟进,东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来香,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何添茂等一行前往慰问东厦镇2018年预定新兵。新兵营里,朱来香向预定新兵方荣漳问道。

东厦镇一行详细询问了解2018年东厦镇预定新兵们的在役前训练期间的思想、训练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

据悉,为统筹推进征兵工作,云霄县东厦镇多次召开镇村两级工作会,通过粘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组织宣传车进村宣传等方式,深入进行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的征兵宣传氛围,引导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促使青年们树立参军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通过政审、体检、复检等各项程序,2018年东厦镇共有15名预定新兵,自9月1日起,他们进入为期五天的封闭役前训练,考核合格后将光荣入伍。

朱来香勉励预定新兵们,要规范言行举止,听从指挥,积极参加训练,端正入伍动机,尽快转变角色,提高适应能力,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军事素质,争取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为家乡人民争光。

预定新兵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会服从安排,刻苦训练,把握役前训练时机,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提前感受部队浓厚的氛围,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士兵。 (张云窗 连淑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