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经济开发区:全面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

zz.fjsen.com  2018-09-06 09:5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3日,云霄经济开发区开展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兴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开发区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村主干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长期根本政治任务。要扎实推进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一要“用心学”。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全面系统、长期深入地开展学习;要转作风,学本领,悟透新思想,自觉做新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与实践者。

二要“勤于思”。区、村、企各级党组织要注重实际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成果运用,牢记“四个意识”,学以致用,用新思想解难题、促发展。

三要“重实践”。把“大学习”落实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进标准化工业园区建设等中心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张云窗 方政鑫)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