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看是公园 近看是车库 漳州首座地下停车楼启动建设

zz.fjsen.com  2018-09-07 08:27: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总建筑面积6077m2

●地下建筑面积5648m2

●绿地率达51%

●将提供车位198个

昨日,在龙文区联丰停车楼建设现场,记者看到,1台桩机正进行打桩作业,勾机车、清土车正在清运现场泥土,工人也忙着测量放样,钢筋绑扎等,现场一派繁忙。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待完成后将进场检测和土方开挖。

图:联丰停车楼效果图

据悉,联丰停车楼项目由漳州城投集团投资建设,位于新浦东路以北、田丰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3874.64m2,总建筑面积6077m2,地下建筑面积5648m2。绿地率达51%,地面建筑两幢,分别为汽车出入口(一层),服务用房(两层),地下四层,将提供车位198个。

联丰停车楼位于中心城区,建筑密集高,城投集团根据项目特点融入“生态+”的理念:采用地上公园,地下停车库的方式进行建设。这个方式既能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又能为片区提高景观效果,还能满足周边建筑采光的要求。

联丰停车楼竣工投用后,将有效缓解周边片区停车难题,实现城市景观亮化提升。(记者林思赓 通讯员康丽红 文/供图)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