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zz.fjsen.com  2018-09-07 08:34:1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外宣工作推进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从深抓学习,把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员覆盖、全员学习,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从实抓贯彻,切实肩负起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战略任务,肩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职责,肩负起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重大任务,肩负起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重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形成实践。要从严抓队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记者戴岚岚)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