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直教育系统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zz.fjsen.com  2018-09-08 09:34: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精神,9月7日上午,市直教育系统和省属两所高校召开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对全市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要严格标准,精准聚焦问题,突出整改重点,坚定不移把各项巡视整改任务落细落小;要着力抓好“大学习”工作,持续推进氛围营造、持续推进宣传活动、持续推进研究阐释;要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水平、网上舆论引导水平;要着力抓好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筑牢抵御防范校园传教渗透的防线。要加强担当,坚定不移把巡视整改责任压紧压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政治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增强整改实效、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按时以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润)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