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首批新兵启程

zz.fjsen.com  2018-09-12 09:00:0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11日,漳州火车站红旗飘扬、军歌高奏,漳州市2018年度新兵欢送大会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张世永,军分区政委李宣良,副市长谢毅泰,军分区副司令员刘能涛等参加欢送大会。

欢送大会上,军地领导向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应征入伍新兵家长致以崇高敬意,希望新兵坚定信念,勇挑责任重担,以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一名“爱国兵”,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增添力量;发扬吃苦精神,坚持苦中求进,争做一名“奋斗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守纪律,敢于面对困难与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在军营中展示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树立学习意识,刻苦钻研本领,争做一名“智慧兵”,积极适应新型军队建设要求,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的优秀士兵。

当日上午,首批启程的新兵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据悉,自今年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漳州军分区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全市热血青年踊跃报名应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光荣入伍的1300余名新兵将陆续从漳州奔赴军营。 (记者廖瑜婷 通讯员 陈华兴 袁勇)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