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灿坤附近路段一中学生被撞身亡

zz.fjsen.com  2018-09-14 08:40: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提醒

请遵守交通规则

据了解,死者姓周,河南人,男性,是一名15岁的初中生。事发时,其母亲骑着电动车载着周某上学,途经事发地段时,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大货车发生碰撞。死者的母亲并无大碍。

事发路段位于厦门海沧的马青路和漳州台商投资区的角江路之间,车流量非常大,而且大货车比较多。

导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尽管该路段设有非机动车道,但仍有不少非机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与机动车抢道。事发现场遗留的场景,并没有对这些与机动车抢道的非机动车驾驶人员起到警示作用。

漳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导报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在现场处理交通事故时,仍然有一些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我们现场就劝阻了好几辆”。

该负责人说,交警大队将在该路段设置警示牌、区间测速等装置,提醒行人和车辆要遵守交通规则,以免发生意外,“我们还要加大宣传力度,进工厂、学校、村庄等人流密集的地方,提醒大家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