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田经济开发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实现良性互动

zz.fjsen.com  2018-09-14 12:3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来,龙文区蓝田经济开发区将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延伸到党风廉政建设中,利用党风廉政助力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环境,用典型示范带动,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蓝田经济开发区印制了《亲清政商手册》,对“政”“商”交往行为列出“负面清单”,回答政商交往中不能做什么,为政商交往提供具体指引。目前,已向开发区干部、辖区内企业发放2000多本。同时,在龙文区纪委监委的指导下,蓝田经济开发区建设了“亲”“清”政商关系教育基地,图文并茂地向开发区的干部、企业家传递“亲”“清”政商交往理念。

1-8月份,共有21批800多名企业负责人、企业党员参观“亲”“清”政商关系教育基地。“下一步,我们将发挥青蛙王子典型示范作用,深化非公企业廉洁建设的创新实践,实现政企良性互动,推动‘亲’‘清’政商关系构建。”蓝田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黄丹丹)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