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和召开

zz.fjsen.com  2018-09-14 16:06: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3日,漳州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和大溪镇召开。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平和县委副书记李瑞林代表平和县委做了经验交流。随后,大溪镇党委、云霄县和平乡党委、诏安县西谭镇山河村党委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沈金水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组织部门的职责,以强烈的“四个意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市直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齐抓共管,形成整体合力。欠发达乡镇的党委要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坚持党建与扶贫同步谋划、同步推进。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大溪镇威豪生态农场、江寨村扶贫产业基地、大溪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作法。(汤绍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