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八次常务会

zz.fjsen.com  2018-09-14 22:3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4日,南靖县政府召开2018年第八次常务会议。县长钟科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条例》要求自己,不触“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履职担当尽责,切实做好岗位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督导福建省工作动员会和省、市部署会议主要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留死角开展线索摸排,不遗余力强化打击力度,不留情面全力深挖彻查,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及其“关系网”“保护伞”;要齐抓共管,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及时向上反馈案件线索,深入开展专项治理,为南靖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学新莅漳调研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新思想指导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立足长远,提前谋划布局,进一步完善规划方案,做大做强县城,实现全域旅游、全面发展。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麒麟山兰桥景观工程建设有关事宜。为改善南靖县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核管理水平,今年南靖县提出建设南靖兰桥“飘带”工程,用于连接儿童公园和麒麟山。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周边景观,方便群众休闲锻炼。

会议还研究并原则通过南靖县扶持交通运输、物流和再生资源回收等行业发展的激励办法有关事宜。(马嘉伦)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