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西潭镇加快龙潭供水工程西潭段征迁

zz.fjsen.com  2018-09-17 19:15: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明天早上7点在四中桥头集合。”“收到。”晚上十一点多,诏安西潭镇龙潭供水项目征迁群依旧热闹非凡,大家讨论着每天的征地最新动态,并交流下一步加快征迁进度的方法措施。“从零征迁经验,到深入亚湖供水、龙潭供水两个时间紧、任务重的应急供水项目征迁一线,尽管辛苦,但我学到了很多基层工作方法,成长了很多。”西潭镇年轻干部陈松辉说道。征迁组工作人员周末无休,加班加点,每天进行大量田地面积测量、作物品种登记工作,并耐心细致做群众工作,以20余天的加速度完成了90%的用地征迁。

据悉,龙潭水库供水工程沿线经过西潭镇山河村、龙坑村、岑头村、上陈村、新春村、桔林村、潭东村、潭光村、新厝村9个村,全长7km,面积273亩。该工程设计日供水量17万吨,另外担负西潭镇东湖片区近万亩农地灌溉用水,沿途向西潭镇、建设乡、白洋乡、深桥镇、动车站周边、县工业园区、闽粤合作区供水。西潭镇将全力以赴,以最短的时间为龙潭供水工程顺利开工提供保障。(陈静)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