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打造“全域旅游”体系

zz.fjsen.com  2018-09-18 14:28: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上午,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主持召开旅游项目推进会,研究推进南门湾片区改造、海洋世界、庆宝水上游乐园、东山县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旅游项目,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配套,提升旅游服务,延长旅游产业链,打造“全域旅游”体系,建设生态旅游海岛。

会议听取了南门湾片区改造、海洋世界、庆宝水上游乐园、东山县旅游集散中心等重点旅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手续报批、用地征迁、资金保障等重点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东山县委书记陈云水指出,旅游作为东山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东山县旅游环境不断改善,游客日益增多,东山海岛旅游知名度有力提升。同时,也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旅游环境存在交通紧张、旅游项目单一、服务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各相关镇、部门要立足全域旅游规划,认识和把握当前旅游现状,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旅游开发区、旅游局要进一步梳理汇总在谈在建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构思规划旅游发展思路,制定开展旅游工作计划,积极引进培育一批精品旅游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做足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向上沟通对接,优化项目落地审批流程,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建;各镇要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总结一线征迁经验做法,依法依规推动项目有效征迁,保障重点旅游项目建设;要加强监督问责制度建设,强化动态监督管理,倒排时间节点,倒逼任务工期,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完善配套设施建设,补齐旅游发展短板,推进全域旅游迈上新台阶。 (林晓红 陈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