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生态水系竞赛项目已完成投资的71.1%

zz.fjsen.com  2018-09-19 10:2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在常山开发区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数名工人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有的在拆卸滚水坝模板,有的在回填土方。目前,该项目已建成滚水坝2座、安装铺设管道3.725公里。

今年,常山在持续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中,全面落实河长制,扎实推进“生态水系项目竞赛”。一方面加强一线督促检查,明确时间节点,通过压力传导,督促施工进度。另一方面找问题、解难题。通过召开半年项目现场推进会,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难题及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促进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生态水系项目建设的目标是补齐水生态环境短板,不断改善提升水环境质量,因此业主和施工单位在开展竞赛中既抓质量又保安全,制定科学合理的安全度汛方案,确保项目安全推进。

截至8月底,常山开发区的生态水系项目竞赛已投入资金445.03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1.1%。(黄志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