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城镇召开重点工作协调会

zz.fjsen.com  2018-09-19 16:33: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18日,靖城镇召开重点工作协调会,县领导黄添木、蔡志斌、肖振龙、黄庆荣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武林渠污染整治方案,听取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关于下割、田沧、沧溪排涝沟水质提升实施方案的介绍。

与会人员围绕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情况,对实施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会议还对项目征迁、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小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治理任务十分艰巨。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汇聚合力,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持续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坚决完成治理任务。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水环境污染源排查,加大对农业面源污染、畜禽养殖污染等排查整治力度,最大程度减少生产生活对水生态的污染。要结合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认真梳理环境问题,以问题、目标为导向,分门别类、分步实施,确保按期达到整治目标,推动全镇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设计单位要进一步结合实际,对规划区域进一步勘查和调研,细化实施内容,完善设计方案。(陈智琛)

  • 责任编辑:林永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