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五寨:上百名游客走进百香果园 体验采摘乐

zz.fjsen.com  2018-09-21 15:55: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0日,平和县五寨乡在寨河村的百香果园里,举办首届生态休闲百香果采摘游主题旅游季,上百名游客走进百香果园,体验采摘游乐趣,分享丰收喜悦。

漳州市农业局有关领导,平和副县长朱新丰、县农业局、五寨乡领导出席活动。仪式上,朱新丰致欢迎辞,向到场的嘉宾、游客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五寨乡风土人情、农家游以及百香果的发展历程。随后,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开启“首届‘生态、休闲’百香果采摘主题旅游活动。

果园里,一片片绿油油的百香果藤蔓爬满支架,黄金百香果挂满枝头,满园的百香果果实饱满,微风吹过带来阵阵香气,一片丰收景象。游客们有些是携家带口,有的叫上三五好友,他们穿梭在果园中,寻找成熟果实,体验自己动手采摘的乐趣。有些心急的游客,摘下百香果后,干脆蹲着、或者坐在地上,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来,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却玩得很开心。

近年来,五寨乡立足生态环境优势,着眼于农民增收,大力发展百香果产业业。目前,全乡百香果种植面积已达4000多亩,年直接产值超过1亿元,并带动了当地农业电商、物流产业发展,百香果成为该乡继琯溪蜜柚、青枣后,又一重要产业,促进了产业多样化,带动了农民增收。(王志晖 杨志平)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