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火田:真学实做 知行合一 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zz.fjsen.com  2018-09-21 18:00: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的十九大以来,云霄县火田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专门召开班子会议,及时对“大学习”做出专题部署,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广泛宣传发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期间,火田镇共发放《党的十九大报告》系列读本、《新时代面对面》、《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读本1200多本,迅速在全镇掀起“大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紧扣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新时代新思想进企业、进校园、进农村,让新思想在火田镇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下阶段,火田镇将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继续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进一步在全镇干部群众中兴起“大学习”新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融入一线征迁、项目建设、环保攻坚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火田开花结果,谱写新时代火田发展新篇章。(张云窗 洪毅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