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城管执法局积极参与诚信宣传 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zz.fjsen.com  2018-09-25 11:06: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龙文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争创省级文明城区。近日,龙文区城管执法局及环卫处联合区文明办、诚信促进会等单位,在龙文区万达广场开展以“诚信龙文、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同时深入开展“门前三包”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一是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市民最关心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让广大市民更好的了解龙文区“门前三包”工作成果与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引导公众认知开展“门前三包”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义,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

二是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发放了《漳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责任区管理若干规定》《漳州市龙文区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及购物袋等宣传材料500余份,获得了广大市民对“门前三包”及垃圾分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是开展入户宣传。执法人员深入商家,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门前三包”法规,讲解垃圾分类小常识,提高商家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黄丹丹)

  • 责任编辑:苏海森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