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第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zz.fjsen.com  2018-09-26 08:26:05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第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9月25日,市政协党组会议暨第十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祯锦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俊山、杨胜华、周小华、吴芳华、陈跃鸿,秘书长李扬真及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充分发挥政协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政协组织中的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国政协、省政协以及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要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带头抓好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市政协履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建议》和《关于推进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和垃圾处理的建议》两份市政协常委会调研报告。(记者邱丹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