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现场督导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

zz.fjsen.com  2018-09-28 18:5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确保上级部署的检验检测改革工作任务迅速推进、落到实处。近日,龙海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龙海市双榜、耀达两家机动车检测站就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根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环保厅、质监局联合印发《关于做好推进道路货运车辆检验检测改革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1日起,合并货车的安全技术检验、综合性能检测和排放检验项目,相同项目不得重复检验检测、不得重复收费;普通道路货运车辆可异地检测。

检查组强调要求:1.各综检站要高度重视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执行好文件的要求,切实减轻货运经营者负担,促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2.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检测服务流程,派专人引导,减少货车车主等待时间,提升检车服务效率。3.利用微信、短信、LED滚动屏等媒介开展货车“三检合一”宣传,在醒目位置张贴有关改革文件、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等,提高货运经营者知晓率。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