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掀起“大学习”热潮 开拓工作新局面

zz.fjsen.com  2018-09-29 16:16: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云霄县乡村讲师团新思想宣讲活动走进下河乡,为乡、村两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宜游新下河建设起到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为建设“城郊生态工业强镇·云霄后花园”、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宣讲会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内涵和定位、重大意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4个方面来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强调,全乡干部职工要在学懂弄通上见实效,要在学习贯彻上见实效,要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完成“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百个项目大比拼”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下河发展新篇章。

“此次宣讲活动对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接下来,我将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该乡组织干事小张说道。

据悉,下河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号召,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成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各驻村领导为成员的宣讲团队,深入全乡24个基层党支部进行理论宣讲,扎实开展“大学习”,推进下河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张云窗 蔡育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