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陈岱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zz.fjsen.com  2018-09-30 17:13: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8日,云霄县陈岱镇镇长张建龙带队,镇安办、派出所、城监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组成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组,一同前往市场、加油站、气库、企业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以查、问、看、访的方式,对加油站、气库重点勘察,检查事故隐患,每日、每周、每月排查记录情况,以及安全标识、消防设施是否到位。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职工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发现存在安全标识不清、消防设施不规范的,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张建龙要求受检查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检查组下一步要强化日常监管,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做到层层监督,不留盲点,全面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强化安全生产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黄金周。(张云窗 黄治峰 张琪)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